美利云拟购天津聚元、苏州力神两公司100%股权

时间:2022-10-31 17:31:39       来源:快科技

10月31日临时停牌的美利云(000815),当日午间披露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拟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力神”)发行股份购买其分别持有的天津聚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聚元”)和力神电池(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力神”)100%的股权;同时,公司可能向天津力神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出售相关资产和负债,并将视具体情况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同时募集配套资金。

资料显示,天津聚元、苏州力神分别成立于2022年5月11日、2014年6月12日。

美利云表示,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交易方案,即在2022年11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相关信息。(记者 马换换)

关键词: 苏州力神 募集配套资金 天津聚元 新能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