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与歌尔丹拿启动战略合作 开发及定制车载扬声器

时间:2021-11-11 10:11:56       来源:智车派

比亚迪宣布了与上海歌尔丹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旨在提升智能网联汽车的智能水平。双方表示,此次合作将把双方的技术相互融合,努力打通场景连接壁垒,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的汽车智能。

歌尔丹拿来自“音响之乡”丹麦,其音响产品位于全球高端水平。早在1994年,歌尔丹拿就进入了车载音响系统领域,开始为高端汽车开发及定制车载扬声器单元,随后将Hi-Fi扬声器单元集成到汽车中,为消费者带来高水平的移动音乐体验。

其实,此次并不是比亚迪与歌尔丹拿的第一次合作。今年9月,比亚迪正式为汉EV的超长续航版尊贵型和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推出了“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其中四驱旗舰版车型所搭载的歌尔丹拿HiFi级信心系列音响系统,配备了比亚迪汉旗舰型12喇叭,此外歌尔丹拿首席调音师对车辆还进行了原厂调音,给用户提供优质的音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比亚迪公布了10月份销量成绩,比亚迪汉总销量为11087辆,其中纯电版的汉EV10月销量为8287辆。目前,比亚迪汉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3万辆。

关键词: 战略合作 比亚迪 歌尔丹 车载扬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