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0月份: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的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1.1%

时间:2021-11-12 09:43:41       来源:快科技

据乘联会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在10月份全系销量达到了20万台,同比增长12%,成功超越销量一哥吉利汽车(11万台),成为当月的冠军。

而在今年1-10月份,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的累计销量已达773248辆,同比增长了31.1%。

销量成绩如此亮眼,离不开新能源汽车的强大支撑!

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GSEV系列车型表现极为优秀,10月卖出了51081台,环比增长39%,同比大增112%。

其中宏光MINI EV的月销量达到了47834台,同比增长131.9%,更是连续14个月稳居中国新能源销量冠军宝座!

不仅如此,10月份全国微型车市场总销量为9.4万台,上汽通用五菱GSEV系列产品销量为5.1万台,占据了整个细分市场的半壁江山。

而五菱银标系列车型在10月份也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其中首款银标SUV车型五菱星辰10月份卖出了10332台,一炮打响。

当然了,也希望五菱汽车在捷报频传的时候,能够重视下产品质量问题。

比如首款银标车型凯捷就在前两天中汽研的碰撞测试中表现不佳,成为了唯一一款没有获得五星成绩的车型,还挺尴尬。

关键词: 汽车销量 强大支撑 新能源 环比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