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俄罗斯10月销量数据:达5014辆 同比增长超200%

时间:2021-11-10 08:53:50       来源:快科技

11月9日,长城汽车发布俄罗斯区域10月销量数据,长城汽车10月在俄罗斯及周边市场销量达5014辆,同比增长超过200%,持续保持当地市场中国品牌第一,细分市场排名第五。

今年1-10月,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及周边市场销量突破3万辆,同比增长翻番。

值得提出的是,俄罗斯当地疫情形势严峻,即便如此,长城汽车哈弗初恋、哈弗F7/F7X等车型供不应求,展现了长城汽车产品价值与品牌价值的持续提升。

据了解,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市场有着较长的历史,从早期以出口方式销售,到后来长城图拉工厂正式建成投产,并以CKD方式生产销售,再到2020年发动机工厂的启动奠基,成为俄罗斯销量最好的中国品牌显然也可以算得上“开花结果”了。

未来,在日益提升的产能加持下,长城汽车将制定更高的市场目标。

据悉,预计到12月,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月产量可达6000辆。进一步满足当地市场消费需求的同时,辐射周边独联体国家和中亚国家市场。

而在国内市场,长城汽车整体在10月份也有着相当突出的销量表现。其中,长城汽车10月销量112,069辆;1-10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996114辆,同比增长22.0%。

关键词: 增长翻番 俄罗斯 长城汽车 销量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