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Google应用商店中的新风格药丸状按钮

时间:2022-03-08 09:20:46       来源:cnBeta

Material You是Google最新的设计语言,它目前在Android、Chrome OS、Wear OS以及其他应用程序中都有出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Google一直在用Material You元素更新现有的一批应用程序,虽然Google Play应用商店确实收到了部分改进,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重大更新。

但这种情况即将改变,因为Google正准备为Play Store进行另一次重新设计,首先让我们看到的就是将在整个应用中引入Material You按钮。

在最近的一次APK拆解中,9to5Google设法发现了即将对Play Store进行重新设计的证据,这次重新设计将带来一种新的按钮风格,将横跨整个Play Store,并将用符合Material You设计的药丸状按钮取代目前带有圆角的矩形按钮。

除此之外,"管理应用程序和设备"部分下的"已安装"、"可更新"和"游戏"过滤器现在也采用了三角形布局,而不是我们一段时间以来看到的长方形形状。然而,这些按钮并不支持它。

Google应用商店中的"新材料"按钮风格目前还没有向所有人推出。

关键词: 设计语言 应用程序 药丸状按钮 矩形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