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为“Spyteam”申请商标 或为新作品

时间:2022-03-08 08:47:56       来源:3DMGame

Bethesda已经为“Spyteam”申请了商标,这可能是该发行商的新作品。Bethesda已经为“Spyteam”申请了商标,这可能是该发行商的新作品。据推特用户SkullziTV发现,ZenniMax于2022年1月28日提交了这一申请,不过这是之前商标的延伸,而不是新商标。

虽然目前外界对这款游戏一无所知,但这已经不是Spyteam首次曝光了。2020年就曾有类似的应用,其信息最早可以追溯到2015年。

发现该文件的人推测,这款游戏可能与Human Head工作室在被ZenniMax收购并转变为Roundhouse工作室之前所从事的项目有关。

根据前Roundhouse高级程序员的LinkedIn信息,这款游戏是一款“基于大型漫画授权的在线团队PvPvE第三人称射击游戏”。

Bethesda的下一款主要游戏《幽灵线:东京》将于2022年3月25日登陆PS平台。

关键词: 申请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