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游戏玩家打造 微星推出2.6LS5M主机

时间:2022-03-08 09:24: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对于如今的PC设备来说,正在经历小型化高性能的蜕变,比如微星近日推出了仅有2.6L的MAG Trident S 5M,其最高搭载8核16线程的 AMD Ryzen7 5700G APU,并支持FidelityFX超分辨率技术。

官方对MAG Trident S 5M的定位,是一款专为游戏玩家打造的,针对云游戏和移动游戏的迷你PC主机。官方表示,用户可以在MAG Trident S 5M内置的Game Stadium中激活MSI App Player模拟器,它能够让用户在Windows系统中模拟安卓系统,从而获得更佳的手游体验。

同时,作为一款功能完备的PC主机,MAG Trident S 5M的主板配备了两组SSD PCIe Gen 3插槽和一个2.5英寸硬盘插槽,供用户进行后期升级。此外,MAG Trident S 5M还将随机器附带两个游戏手柄,手柄采用类Xbox手柄设计与布局。

关键词: 手游体验 迷你游戏主机 微星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