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 e-tron亮相:最高续航可达560km

时间:2021-10-28 14:37:39       来源:电动邦

上汽奥迪Q5 e-tron将在广州车展迎来亮相。作为e-tron家族的新车,Q5 e-tron并非奥迪Q5燃油车型的纯电动版本,而是基于MEB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新车或将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分别是420km、520km以及560km。

车身尺寸方面,上汽奥迪Q5 e-tron的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为2965mm。

配置方面,上汽奥迪Q5 e-tron除了提供轮圈、外后视镜、前格栅、前后保险杠等外观配置以外,还能选装ETC、前摄像头等。据此前消息,上汽奥迪Q5 e-tron将是首款搭载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AR HUD)的奥迪国产车型。

动力方面,上汽奥迪Q5 e-tron将提供高/低功率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三种动力组合,其中35 e-tron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32kW,40 e-tron 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而四驱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150kW的双电机(50 e-tron)。据悉,新车最高的CLTC-P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60km。

关键词: 奥迪Q5 全新纯电动 三种续航 外观配置 高低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