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于宁夏沙湖的“游乐天堂” 体验惊险刺激娱乐项目

时间:2019-05-21 16:59:07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5月21日讯 沙湖因为一座沙漠和湖泊而得名,沙漠和湖泊紧紧相连,低调的沙湖不仅拥有自由自在的水上世界,更藏着一片广阔无垠的沙漠“游乐天堂”,各种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无不让人跃跃欲试。

坐在越野车上,沙浪向前移动,就像一只看不见的巨手,一层又一层地将沙漠移开。如果把无尽的沙漠与黄海比较,那么乘坐越野车就像一只肆无忌惮的鲨鱼一样在这里游泳。一个接一个地穿过沙丘,听着神秘的沙滩,在宁静的湖泊,湿地和荒凉的沙漠中,被生命的魔力震惊。

除了自驾的沙漠摩托车外,乘坐沙漠越野车也是不可或缺的。景区工作人员戴着太阳镜,迷彩服,吹口哨,兴奋地带着游客穿过沙丘。烈日当空之下他们仍然选择轻装上阵,只有沙子之间的霸气才能凸显出他们酷炫的形象。

每一个制动技能的操作都引起乘客的阵阵尖叫。游客的每一声尖叫又被换成猛烈踩下油门的动力。今年夏天来沙湖,在沙漠中,体验生活和速度的竞争,交织在一起的荒谬和活力,无限的风景,沙漠的冒险,乐趣。

(伍策 鬼谷)

关键词: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