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一起听歌如何免费获取7天vip会员? 获取方法介绍

时间:2022-04-28 09:46:00       来源:脚本之家

网易云一起听歌怎么免费获取7天vip会员?网易云音乐邀请好友一起听歌可以获取7天的免费会员,该怎么领取会员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一起听歌送会员活动攻略

打开网易云音乐,进入歌曲播放页,点击右下角”三个点“,打开一起听功能,分享好友进入一起听页面,播放过程会出现小星星,领取好友送你的小星星,然后分享活动后回到网易云音乐APP即可领取7天会员。

打开网易云音乐,进入一起听播放页,播放过程会出现小星星,然后点击”领取TA送你的小星星“。

打开分享,点击页面”分享“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分享方式,然后将活动分享给好友。

领取会员礼包,分享完成后,返回网易云音乐APP,点击”领取“按钮。

结果展示,即可领取7天会员。

 

关键词: 网易云音乐 听播放页 免费获取 分享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