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如何设置恢复watch?恢复watch的操作步骤介绍

时间:2022-03-17 10:41:01       来源:脚本之家

当我们在使用apple watch的各种中出现问题时,目前除了前往零售店去进行维修之外,通过这次的iOS15.4更新之后,我们还可以通过使用iPhone来进行恢复apple watch,那么小编下面就来介绍下具体的方法。

如果运行 watchOS 8.5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Watch 显示出 Apple Watch 和 iPhone 靠在一起的动画,用户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启动恢复程序。

1. 确保附近有一部 iPhone。iPhone 需要运行 iOS 15.4 或更高版本,需要连接到 Wi-Fi 并打开蓝牙,而且需要解锁。

2. 把Apple Watch 放在充电器上,双击 Apple Watch 上的侧面按钮(圆形数字表冠下方的按钮)。

3. 按照 iPhone 上出现的步骤操作。

关键词: 出现问题 打开蓝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