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惠普LaserJet Pro MFP M125/126一体机PCLm驱动步骤分享

时间:2021-12-20 14:21:06       来源:华军软件园

惠普LaserJet Pro MFP M125/126一体机PCLm驱动如何安装的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共同学习惠普LaserJet Pro MFP M125/126一体机PCLm驱动安装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哦,下面就是详细完整的操作步骤。

1、将惠普LaserJet Pro MFP M125/126一体机PCLm驱动下载下来,下载页面解压缩文件后,找到“LJPro_MFP_M125-M126_basic-drv_13295.exe”文件并双击。

2、根据您的实际需求选择您需要的安装组件。

惠普LaserJet Pro MFP M125/126一体机PCLm驱动截图

3、然后按照安装提示选择下一步,在根据您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连接方式。

惠普LaserJet Pro MFP M125/126一体机PCLm驱动截图

4、连接产品后进行安装,最后重启电脑即可。

关键词: PCLm驱动 一体机 安装组件 连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