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com Nightsky ARX315最高可配备16C/32T Ryzen 9 5950X

时间:2021-12-20 13:51:17       来源:cnBeta

作为高端笔记本制造商,Eurocom在配置选项方面从来不吝啬,因此那些有兴趣从该公司购买Nightsky ARX315超级笔记本电脑的人,只要他们支付足够的钱,就会有满满的收获。例如配备8C/16T Ryzen 7 5800X桌面处理器和GeForce RTX 3070显卡的ARX315基本型号,可以以2099美元的价格买到。

不仅如此,Eurocom Nightsky ARX315最高可以配备16C/32T Ryzen 9 5950X(增加583美元)和64GB的内存(增加1017美元)。当涉及到内部存储和第一驱动器的选择时,这款超级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开始进一步飙升。配备Sabrent Rocket Q的8TB固态硬盘将增加3333美元,而加装8TB Micron 5100 Enterprise单元的驱动器更将使价格标签增加3945美元。

15.6英寸的显示屏无法被改动,所以Nightsky ARX315的所有者将不得不满足于用他们的超级笔记本电脑在夏普提供的FHD哑光屏幕上游玩,但它同样不可小觑:240赫兹刷新率和100% sRGB覆盖。令人惊讶的是,ARX315虽然有着台式机级别的性能,却并没有令人震惊的重量,基本型号的重量仅为2.6公斤或5.7磅。在这种体量下,Eurocom为CPU和GPU都采用了"高性能"和"高质量"的铜制散热器,并设计了"优秀的空气流动机壳"。

当然如果你能负担得起超过3000美元的SSD,那么可能值得为Grizzly Kryonaut热润滑脂额外支付25美元。

关键词: 笔记本电脑 配置选项 高端笔记本 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