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如何设置透明背景?具体教程分享

时间:2021-11-11 11:01:55       来源:ZOL下载站

是不是羡慕别人有个透明背景?想不想改变自己的微博背景?想不想让自己的微博背景做的与众不同呢?嗯,这里来教你……其实微博背景透明的教程网络经验也有几个了,但都不是可以设置的,现在教大家最新版的,保证可以设置透明的。

经过本人重新注册一个新浪微博账号,重新按照这个经验操作,发现用IE浏览器设置是无法设置的,所以推荐大家用别的非IE内核浏览器设置(比如谷歌浏览器、火狐、open、遨游都可以的,本人用的是谷歌浏览器)。

方法/步骤

首先肯定是先登录你的新浪微博,如果你的微博不是最新版本的,就要设置为最新版本,如图所示,点击右上角的“账号”,选择“版本选择”

1524902523115959.png

2.然后就选择体验版

2018-04-28_160428.png

3.新版的刷新就显示了,然后再点击右上角“账号”,选择“板块设置”,如图所示

2018-04-28_160513.png

4.选择“自定义”,这里要使用背景,上传一张你想要的背景图

关键词: 透明背景 重新注册 版本选择 体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