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2渲染图曝光:内部可达到1285升的装载空间

时间:2021-11-08 14:36:39       来源:快科技

在电动车阵营,大众已经布局了ID.3、ID.4、ID.6等三款车型,不过大众还将继续导入新车型,未来达到各类别车型全覆盖。

日前,我们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大众ID.2的最新假想图,该车也是此前大众规划的家族最小SUV车型,定位低于ID.3,量产版或被命名为“ID.2”。

从外观来看,该车的渲染图继承了大众ID.LIF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身造型较为简约。不过从侧面来看,平直的车身线条,以及乘员舱走势,和路虎揽胜有些许“异曲同工之妙”。

而且,车辆的大灯也为路虎经典半圆式造型,搭配发光车标,整车看上去较具科技感。

内饰部分,车辆仪表盘设计较为讨巧,仪表盘集成到了方向盘中间,极具科幻感。不过车辆的主驾安全气囊被布置在了哪里,并没有给出答案。

此外,车辆的前排空间可以彻底放平,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休息空间。而后排座椅和乘客座椅折叠后,内部可以提供达到1285升的装载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ID.LIFE概念车将会基于MEB eco平台打造,电动机功率172千瓦,扭矩29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月6.9秒,极速180公里/时。

该车电池容量为57千瓦时,WLTP续航里程400公里,支持直流快充功能,充电10分钟可以增加163公里续航里程。

关键词: 电动车 新车型 全覆盖 各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