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体处理器Kaby Lake-G复活 Hystou F9迷你机悄然发售

时间:2021-11-08 11:28:33       来源:快科技

Intel产品史上,Kaby Lake-G绝对可以算上最特别的一代处理器。采用MCM封装的它,将7代酷睿CPU和AMD Vega GPU整合在了一块基板上,是两大“对手”罕见合体产物。

然而,Kaby Lake-G命运并不顺利,上市一年就被Intel宣布退役,按照此前的通知,2020年7月31日停产。

不过,日前有网友发现,一款名为Hystou F9的迷你机悄然发售,由深圳公司打造。其中处理器均是Kaby Lake-G家族产品,包括Core i5-8305G, Core i7-8705G, Core i7-8709G和Core i7-8809G,前两款是65W TDP,后两款是100W。

其它配置包括最高64GB RAM、两个M.2 SSD扩展槽、一个2.5寸硬盘扩展位等,外部接口也比较丰富。

说到性能,Kaby Lake-G当年最大的卖点就是图形性能,其中i7-8709G和i7-8809G集成的是Radeon RX Vega M GH显示单元,匹配HBM2显存,性能直接看齐GTX 1070 Max-Q独显。

关键词: 处理器 硬盘扩展位 外部接口 图形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