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四款机型中你更中意哪款?

时间:2020-12-14 13:40:42       来源:快科技

今年苹果发布了iPhone 12,而新系列包含了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而四款机型中你更中意哪款呢?

对于四款机型,之前郭明錤给出的报告称,iPhone 12 Pro系列最受欢迎,需求也是最多的,而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最差。

现在,PCMag首席移动分析师萨沙 · 塞根 (Sascha Segan)给出的一份报告显示,iPhone 12 mini是四款机型中最不受欢迎的,主要是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越来越少。

按照上述分析师的说法,iPhone 12 mini 是过去三年里上市首周销量最惨的iPhone,因为这是一款缺点太过于明显的手机。

目前有不少分析机构也都认同这样的说法,原因也基本相同,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越来越少,加上iPhone 12 mini的价格让利不够,最关键的是手机本身的续航也太差。

事实上,之前已经不少人吐槽iPhone 12 mini续航差了,其只有2227mAh的电池,比iPhone 12的2815、iPhone 12 Pro Max的3687mAh小很多。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