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镜头出现问题 iPhone12摄像头出现质量问题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0-12-01 14:45:09       来源:TD数码老师 头条号

最近几天,iPhone 12的消息铺天盖地,各种外观信息以及量产情况纷纷传来,可能很多果粉已经迫不及待了吧!其实,iPhone一直都不缺热度,每一款手机的销量都是不错的,拿去年发布的iPhone 11举例,在今年国内的618电商节中成了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在当下这个5G手机时代,iPhone 11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很不容易的,由此可见其性能的优越与消费者的钟爱程度。

相对而言,8月5日三星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国内用户的关注程度并不高,因为三星近些年在国内市场中的份额呈暴跌的态势。这几天iPhone 12的热度,甚至超过了三星的新品发布,那么iPhone 12的最新消息都有哪些呢?

iPhone 12广角镜头出现质量问题

iPhone系列手机的摄像功能一直都是果粉津津乐道的事,虽不像国产手机参数那么爆表,但整体性能也是可圈可点的。但iPhone 12的摄像头在量产测试中却出现了问题,居然发生了膜裂状况。出现质量问题的iPhone 12摄像头为玉晶光电制造的1/2.6”7P广角镜头,这款摄像头将在iPhone 12的两个版本中搭载,分别是5.4英寸和6.2英寸版本。

正是这个质量问题,可能影响iPhone 12的发布时间。虽然iPhone 12的屏幕供应商还有大立光电,但如果把订单甩给大立光电,产能够不够是个问题。如果让玉晶光电自行解决,一定会增加时间的消耗。综合来看,无论采用哪种方案,iPhone 12的两个版本都可能会推出发布。

真机照流出:SIM卡移位

前几天,iPhone 12的真机照流出,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刘海屏依旧没啥改观,外界传出的iPhone 12刘海屏将缩小30%的消息,看来基本属于谣言了。但有两个亮点,还是引发了果粉的纷纷点赞。

首先是右侧的SIM卡槽不见了。iPhone 12将传统右侧的SIM卡槽设计进行了改良,将卡槽移动到了手机左侧,在音量键的下方。这样做的目的在笔者看来,是想要改变iPhone 12内部的元器件布局,从而达到优化手机性能的目的。另一个改观就是屏幕边框变小了,这要归功于iPhone 12全系采用OLED屏幕,弃用iPhone 11的LCD屏幕,从而达到缩小屏幕边框的目的。

iPhone 12或支持北斗导航系统

因为北斗导航系统开始为全球提供服务,所以iPhone 12开始着手测试北斗的兼容性,以便解决iPhone用户吐槽的手机定位不准的问题。其实,iPhone系列手机硬件早就支持北斗,但因为当时北斗没有为全球提供服务,而iPhone又想照顾到手机的统一性,所以就一直没有采用北斗导航系统。

北斗是全球第三大导航系统,导航精度在2米到3米之间,北斗心脏精度每三百万年差 1 秒。如果iPhone 12可以搭载北斗,那么用户吐槽的定位不准问题就迎刃而解了。那么,您对于iPhone 12近期流出消息有什么看法呢?iPhone 12是您期待的手机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下您的观点,我们一起探讨!

关键词: 苹果12镜头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