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怎么下载和安装?如何处理照片教程

时间:2020-12-01 14:44:21       来源:互联网

Adobe Photoshop CS6

是Adobe公司旗下最出名的图像处理工具之一,俗称PS,无论是图像处理、美工设计,还是非专业人士娱乐,都可以使用Adobe Photoshop CS6,图像扫描、编辑修改、图像制作、广告创意、图像输入与输出于一体的图像工具。

功能介绍

Adobe Photoshop CS6可分为图画编辑、图画组成、校色调色及特效制造这几个部分。

图画编辑

是图画处理的根底,可以对图画做各种变换如扩大、减小、旋转、歪斜、镜像、透视等,也可进行复制、去掉斑驳、修补、修饰图画的破损等。

图画组成

则是将几幅图画经过图层操作、东西使用组成完好的、传达清晰意义的图画。

校色调色及特效制造

是photoshop中深具威力的功能之一,可方便快捷地对图画的色彩进行明暗、色编的调整和校对,也可在多种色彩进行切换以满足在不同情况下的使用。

特色介绍

1、集成Adobe

Photoshop CS6包含Photoshop CS6和Photoshop CS6 Extended中所有功能,包括3D图像编辑和PhotoshopExtended量化图像分析功能等;

2、内容识别修补

Photoshop CS6利用内容识别修补更好地控制图像修补,让用户选择样本区,供内容识别功能用来创建修补填充效果。

3、Mercury 图形引擎

Photoshop CS6借助液化和操控变形等主要工具进行编辑、创建3D图稿和处理绘景以及其他大文件时能够即时查看效果。

4、全新和改良的设计工具

Photoshop CS6改良了设计工具:应用类型样式以产生一致的格式、使用矢量图层应用笔划并将渐变添加至矢量目标,创建自定义笔划和虚线,快速搜索图层等。帮助用户更快地创作出出色的设计。

5、超快的性能和现代化的UI

让用户可体验Mercury Graphics引擎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性能,在使用Liquify、Puppet Warp、Crop等工具进行编辑时能获得即时结果;

6、全新的用户界面

Photoshop采用了全新的用户界面,背景选用深色,让用户更关注自己的图片。

安装要求

Pentium 4或AMDAthlon 64处理器

Microsoft Windows XPServicePack3或Windows7ServicePack1以上

1GB内存

1GB可用硬盘空间用于安装;安装过程中需要额外的可用空间(无法安装在可移动闪存设备上)

1024x768分辨率(建议使用1280x800),16位颜色和256MB(建议使用512MB)的显存

支持OpenGL2.0系统DVD-ROM驱动器

使用方法

PS照片处理教程

ps照片处理教程

Adobe Photoshop CS6主要处理以像素所构成的数字图像。使用其众多的编修与绘图工具,可以有效地进行图片编辑工作。ps有很多功能,在图像、图形、文字、视频、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接下来就利用它制作一个“大脸变小脸”的效果,下面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

步骤1、关于ps照片处理教程的问题,首先进入CS4,打开一张素材,

步骤2、拖动“背景”图层到【图层】面板下方的【创建新图层】按钮上,复制副本。

步骤3、执行【滤镜】【模糊】【高斯模糊】命令,设置【半径】为:3像素。

步骤4、设置【图层】面板上的【图层混合模式】为:滤色,【不透明度】为:19%。

步骤5、按住【Ctrl+Shift+Alt+E】组合键,盖印可视图层,此时自动生成“图层1”。

步骤6、执行【滤镜】【液化】命令,选择【向前变形工具】,设置参数为【120.30.88】,在人的脸部进行处理,使其变小。是不是变瘦了呢。

ps照片处理教程

以上就是,俗话说熟能生巧,只要大家多加练习必定要学有所成,以后就不需要参考ps照片处理教程了。

Adobe Photoshop CS6较比cs5多了哪些新的功能?

内容感知移动工具

“内容感知移动工具”是CS6中的一个新工具,它能在用户整体移动图片中选中的某物体时,智能填充物体原来的位置。例如,下面的截图【湖上的天鹅】具,右击左侧工具栏中的污点修复画笔工具,接着点击弹框中的,选中天鹅一圈,接着把天鹅拖放到湖面的另一个位置。在拖动天鹅的同时,软件就会自动根据周围环境情况填充空出的区域。

如果你使用选择工具勾出的物体边缘比较粗糙,移至新的位置时,软件会将物体边缘与周围环境羽化融合。测试后发现,内容感知移动功能还并不是那么好用。总需要反复调整,在图片背景较为复杂的情况下更是如此。

在使用“裁剪工具”的时候,它会直接在图像边框显示裁剪工具的按钮与参考线,所以,以往从空白区域直接拉过来的操作方式,被 K 掉了。然后是一个极其人性化的改变,以往我们裁剪完以后,不满意的话,需要撤销刚才的操作才能恢复,在 CS6 版本中,我们只需要再次选择“裁剪工具(C)”,然后随意操作即可看到原文档。

用户可以自己选择界面的主题色

旧版中的“分析”菜单降级为“图像”菜单中的一个命令,取而代之的是“文字”菜单。

文件自动备份功能可以说是激动人心的功能之一。该功能的有关细节情况如下:

1、后台保存,不影响前台的正常操作。

2、保存位置:一般是在自动保存在PSAutoRecover文件夹中。

3、当前文件正常关闭时将自动删除相应的备份文件;当前文件非正常关闭时备份文件将会保留,并在下一次启动PS后自动打开。

图层调板中新增了图层过滤器。与此对应,选择菜单中增加了“查找图层”命令,本质上就是根据图层的名称来过滤图层。此功能能大大帮助设计师们提高工作效率,再也不用大海捞针般的去找图层修改啦!

值得注意的是,此3d文字特效功能不支持xp系统哦~在Photoshop CS6版本中新增3D功能,集成了市面上各种滤镜,灯光、建模和文字3D工具,堪称是3D滤镜构成,只要保持文字的编辑属性,你可以在任何时候调整文字的内容,甚至随意变形。

扩展资料:

Adobe Photoshop CC对电脑配置的要求:

WINDOWS系统INTEL® PENTIUM® 4 或 AMD ATHLON® 64 处理器 (2GHZ 或更快)MICROSOFT®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或 WINDOWS 81GB 内存2.5GB 的可用硬盘空间以进行安装;安装期间需要额外可用空间 (无法安装在可移动储存设备上)1024X768 显示器 (建议使用 1280X800),具 OPENGL® 2.0、16 位色和 512MB 的 显存 (建议使用 1GB)

MAC OS(苹果电脑)多核心 INTEL 处理器,支持64 位MAC OS X V10.7 或 V10.81GB 内存3.2GB 的可用硬盘空间以进行安装;安装期间需要额外可用空间 (无法安装在使用区分大小写的档案系统的磁盘区或可抽换储存装置上)1024X768 显示器 (建议使用 1280X800),具 OPENGL® 2.0、16 位色和 512MB 的 显存 (建议使用 1GB)

关键词: adobephotoshop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