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介绍audiodg.exe占用内存过高解决方法

时间:2020-11-30 15:59:56       来源:U大师

今天小编偶然看到自己的电脑任务管理器,发现一个非常陌生的进程,占用的内存也不小,进程名:audiodg.exe,这个进程是否可以结束呢?

进程介绍

进程名字:audiodg.exe

进程文件:audiodg.exe

所在路径: (系统安装目录盘)C:windowsaudiodg.exe

中文名称: 微软windows资源管理器

出品者:Microsoft Corp.

属于:Windows音频设备图形隔离程序C:WindowsSystem32audiodg.exe 是Windows 音频设备图形隔离进程, 文件大小 86 KB

主要功能:这个进程就是关糸到电脑会不会发出声音的进程了.如果这个进程的服务被禁止了,电脑就没有声音了。

以上就是属于此进程的详细信息,也就是说这个进程不能手动结束,否则电脑就没有声音了!

占用内存过高解决方法:

1. 右键 任务栏 上的”喇叭“

2. 在弹出的菜单中选 ”播放器设备“

3. 右击扬声器,选择“属性”,选择“增强功能”

4. 禁用所有增强性能

通过以上设置能减少进程的占用!

关键词: audio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