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不能上网怎么办?iPhone5S蜂窝数据网络设置

时间:2020-11-27 15:48:5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iPhone5S不能上网怎么办

针对iPhone5S不能上网怎么办的问题,很多机友的iPhone5S连不上网,其实设置的方法很简单,只需几部就能让你的iPhone5S连上网。

iPhone5S网络设置

一、iPhone5S移动网络上网设置方法:

1、进入设置-通用-网络,将蜂窝数据设为“开”蜂窝数据网络设置;

2、蜂窝数据--APN:CMNET用户名、密码不填;

3、彩信--APN:CMWAP用户名、密码不填;

4、MMSC:mmsc.monternet.com(中国移动的);

5、彩信代理:10.0.0.172;

6、最大的彩信大小:51200。

二、iPhone5S联通网络上网设置方法:其实iphone5联通网络上网设置方法与移动上网设置方法类似。

1、进入“设置-网络-启用3G”;

2、打开数据漫游;

3、蜂窝数据网APN:3GNET或者3GWAP或者UNINET都可以。

iPhone5S不能上网怎么办的问题总结。其实iPhone5S设置上网的方法很简单,只需几部就能让你的iPhone5S连上网。

关键词: 蜂窝数据网络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