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低端手机市场 三星唯美女士机W830

时间:2020-11-17 15:40:57       来源:搜娱网

从配置来看,三星SCH-W830将主打低端手机市场,将会首发韩国,由SK电信和KTF公司定制,而具体的发售日期和价格尚未提供。

由于Touch触屏的盛行,各大手机厂商都在紧锣密鼓的推出自己旗下的全触屏手机,然而,过多的全触屏手机充斥在手机市场中,即便是迎合了时下的流行趋势,但对许多朋友来说,难免会产生审美疲劳。而近日,我们在三星官方网站上发现了一款名为SCH-W830的手机,这款手机回归了规整的翻盖式造型,同时暗藏的玄机定会让你眼前为之一亮。

从三星手机一贯的命名来看,SCH代表着CDMA网络,而据提供的参数上,三星SCH-W830确实是一款拥有CDMA网络的手机,并且支持HSDPA,将会拥有3.5G的高速网络,会取得更加快捷的网际畅游以及高速下载的支持等等。

三星SCH-W830采用了复古式的翻盖设计,在外形上与三星早期的E878较为相似,规整的机身也具有几分iPod的味道。该机的尺寸为107×50.9×13.4mm,重量约111克,狭长的机身在持握时会拥有良好的感觉。在配色方面,三星SCH-W830提供了清爽的蓝白配色,据悉该机还将会提供糖果粉的机身色彩,从漂亮的颜色,就可以看出该机将面向女性和学生。

在机身的整体元素安置上,三星SCH-W830在转抽部分提供了一个圆形的按键,这颗按键的作用是用于开启上盖,只需按动一下,即可实现一键开启,不由得让我们想起了松下还未退出中国市场时,所推出的一款VS3手机。

三星SCH-W830提供了双屏幕的配置,外屏选择了可爱的圆形设计,特别的是,这块圆形的外屏采用了七彩变换的背光,在来电时将非常炫目,绝对是一款吸引眼球的最佳利器。而该机的内屏使用了2.6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

在功能方面,三星SCH-W830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最高可扩展到16GB,内置了音乐播放器,支持蓝牙立体声协议等。该机配备了一块880mAh电池,距官方资料称,该机的通话时间约380分钟,待机时间309小时。

从配置来看,三星SCH-W830将主打低端手机市场,将会首发韩国,由SK电信和KTF公司定制,而具体的发售日期和价格尚未提供。

关键词: 三星w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