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repair是什么意思?详细介绍flashrepair

时间:2020-11-16 16:05:26       来源:泉新闻

关于到现在flashrepair是什么意思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flashrepair是什么意思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flash repair是Adobe官方推出的一个Flash Player组件损坏的修复工具,Adobe Flash Player是浏览器上看视频用的组件。

flash修复工具能解决升级Flash插件后不能看视频的修复工具。最近收到大量用户反馈,在安装最新版的Adobe Flash Player for IE 10.2后,观看视频出现分屏现象,针对这个问题,360软件管家第一时间推出Flash修复工具,下载后直接运行即可解决。

Adobe(Adobe Inc.,旧称:Adobe系统公司)是美国一家跨国计算机软件公司,由约翰·沃诺克和查尔斯·格什克于1982年12月创办,总部位于加州的圣何塞,其官方大中华部门内也常以中文“奥多比”自称。

Adobe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数字媒体和在线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多媒体制作类软件的开发,近年亦开始涉足丰富互联网应用程序、市场营销应用程序、金融分析应用程序等软件开发。

关键词: repair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