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E1-471G全能学生本 搭载GT710M入门级独显

时间:2020-10-22 11:47: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编辑为大家推荐一款碁E1-471G全能学生本,这款笔记本拥有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明快迅捷,在性能配置上这款笔记本拥有英特尔i5处理器以及4G的高速内存,保证了整机的运行流畅度,除此之外这款笔记本还搭载了GT710M1G入门级独显,基本可以满足学生朋友们的娱乐学习之用。

编辑点评:

宏碁E1-471G这款笔记本拥有学生朋友喜爱的一切功能,简约大气时尚的外观给人清新脱俗之感,在性能这款笔记本也搭载了不俗的性能配置,无论是学习之用还是娱乐游戏影音,这款笔记本都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不俗的性价比也极具竞争力。

2Acer E1-471G-53234G50Mnks详细参数

宏碁E1-471G这款笔记本搭载了不俗的性能配置,无论是学习之用还是娱乐游戏影音,这款笔记本都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关键词: 宏基e1-47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