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的股价飙升 22.57%创下新高

时间:2020-10-15 17:38:42       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周三收盘,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的股价飙升 22.57%,报收于 26.5 美元,创下新高,公司市值达 357.46 亿美元。

由于投资者对电动汽车股票的热情高涨,蔚来汽车的股价今年迄今为止已经上涨逾五倍。

此前,摩根大通(业界称西摩或小摩)将蔚来汽车的 ADR 评级由 “中性”上调至 “超配”,并将其目标股价从 14 美元上调至 40 美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 Nick Lai 认为,尽管蔚来汽车股价今年迄今为止已上涨 560%,但以目前的估值来看,该股仍有上涨的空间。

与此同时,花旗分析师 Jeff Chung 也将蔚来汽车的股票评级从 “中性”上调至 “买入”,并将其目标价上调至 33.2 美元。他表示,蔚来汽车的库存已改善,且他对该公司销量的预测较为乐观。

据悉,蔚来汽车将在 11 月初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本月初,该公司公布了 2020 年 9 月和第三季度的交付结果。

该公司表示,9 月份,它交付了 4708 辆汽车,创下月度新纪录,同比增长 133.2%。其中,ES6 交付了 3210 辆,ES8 交付了 1482 辆,EC6 交付了 16 辆。

2020 年第三季度,该公司交付了 12206 辆汽车,同比增长 154.3%,超出了该公司季度指导的上限。此前,该公司预计,2020 年第三季度,其汽车交付量为 1.1 万 - 1.15 万辆,同比增长约 129.2% 至 139.6%,环比增长约 6.5% 至 11.3%。

关键词: 蔚来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