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发布会宣布 MIUI 9要抢先9点正式公布

时间:2020-09-27 11:40:46       来源:科技焦点指南

小米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有件大事提前说一下”,并高调宣布“明天!中午!12点!见分晓!”。联想到此前炒的沸沸扬扬的小米6新机,小米公司微信公众号此番的消息锋芒直指即将召开的小米6发布会。如果预测无误(事实上基本已经可以确定),小米6的预热即将在明天开启!

尽管小米公司微信公众号营造气氛的目标明显,但是由于小米6的各种传闻层出不穷,因此小米6发布会的消息并没有让用户感到意外。但是就在当天晚上,MIUI官方新浪微博再次起势:“明早,我们公布一件良心作”,而且时间抢在小米6发布会宣布之前,9点就将揭开神秘时间的面纱。

MIUI是小米手机的核心内容之一,MIUI新浪微博的信息似乎暗指MIUI9即将来临。而且时间上非常巧妙地选择在9点,让人更加浮想联翩。笔者大胆地推断,MIUI9将在小米6发布会上同时亮相。

此外,今日又有一张安兔兔跑分的截图流出,图片显示小米某款未知型号的新机将携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而来,此外还有Adreno 540的GPU,1080P显示屏,800万+1200万相机组合,4GB RAM和64GB ROM,手机预装Android 7.1.1系统。从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推断,这款新机极有可能是小米6,虽然其他参数方面会有所疑问,但是小米6确实呼之欲出。

各位小伙伴对于即将发布的小米6有什么期待吗?是否希望继续双曲面屏幕呢?

关键词: miui6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