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4系统来电提示通知UI尽显优雅

时间:2020-07-16 14:19:05       来源:IT168

11月7日消息,iOS 13推出至今不到半年,许多果粉已开始期待苹果下一系统的诞生。近日,YouTuber频道Hacker 34就提供了一段视频来介绍iOS 14的相关概念设计。

从视频可看出,iOS 14相较于13将会做出许多细节上的变动。首先其系统图案将拥有全新的设计方案,整体采用较为低沉的配色,同时像是地图、文件等的图标还将产生较大的改动。

其次是来电通知的显示模式,目前iOS 13系统所使用的是全屏化来电通知UI,一旦有人打来电话,来电显示页面就会占满整个屏幕,这一全屏化来电模式也同样是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安卓手机的标配。而iOS 14则或将采用窗口式来电通知UI,来电页面将会在屏幕顶部显示,仅占整个屏幕的五分之一左右,相对而言更显优雅。

另外,iOS自带键盘还将能输入GIF表情包,类似于谷歌Gboard的GIF表情包功能,使其键盘输入更显人性化。同时iOS 14还将拥有iPadOS上的「侧拉」和「拖放」功能。当然,多账户功能、锁屏屏幕常亮、设置启动App等功能也将尽在该系统中。

此外,韩国网站The Elec曾有消息称,苹果公司预计将在以后的iPhone中采用一种名为LTPO的低功耗面板技术,该技术驱动力强且漏电小、功耗低。将其运用于Apple Watch Series 5设备后,该设备便能做到屏幕常显和18小时的长效续航。相信该技术也能为未来iPhone带来诸多益处。

关键词: 苹果14系统来电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