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偷偷更新 微信拍一拍是哪个版本更新的?

时间:2020-07-10 14:42:07       来源:今日头条 黑马公社

哈喽黑粉们,欢迎来到黑马公社。

最近微信最大的一个更新,就是加入了“拍一拍”功能。

这个功能也被网友玩出了花样。

常规段位的,单纯的拍一拍:

高级一点一点能隔空修物:

甚至在疫情期间还能有特殊用途,可以开一个特别的学位授权仪式:

还有些骚操作,直接改群里本人的备注,效果也是出乎意料:

怎样玩出拍一拍的精髓,黑马也总结了一下,如果个人备注中规中矩,那么你的拍一拍注定没啥特色,要想玩出精髓,名字就得改的骚气。

但是有一个十分不便利的是,如果加的群多,那么改名字就成了一个麻烦。

像黑马的微信号,几十个微信群,如果都要改备注的话,那就得改几十次,而且很多时候我根本就不想改群昵称,只是想用好拍一拍的功能。

好在这个困扰在近期的微信更新中解决了。

iPhone用户打开App Store,点击微信更新到7.0.14版本,就可以单独设置“拍一拍”的后缀,一次设置,所有群适用,而且设置好之后,你的拍一拍后缀完全不会改变你的微信昵称或者群昵称。

点击【我】——【微信名】,就可以看到列表里单独列出来的【拍一拍】,点击之后就可以设置拍一拍的后缀了。

这时候朋友拍你时,就可以述说一个事实:

而且如果你没有看到朋友拍你时,拍一拍的字体会很贴心的被加粗:

不过既然都这么体贴细心了,为什么还不加入一个拍一拍撤销或者关闭拍一拍的功能,这个功能,不是所有人都需要,一不小心,还可能闯祸。

除了拍一拍功能的更新外,iOS版微信 7.0.14中还有几个小变化。

『视频号评论弹幕功能』

之前看微信视频号,仅仅是一个短视频,没有什么太多的互动,这次微信视频号中加入了弹幕功能。

但这个弹幕和其他平台的视频弹幕不太一样,一般的弹幕基本上都是评论和弹幕分开,但是微信视频号的弹幕可以直接把评论变成弹幕,并且只能在视频底下显示弹幕。

这个弹幕功能,微信做的十分克制。

『网页邮件发送功能』

在这次更新中,据有些朋友反映,微信网页可以邮件发送。

打开我们正在阅读的文章,点击右上角的【...】,可以看到下方【邮件】的选项。

但是这个功能黑马并没有看到,难道是因为黑马不是天选之子?更新后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这个功能是否存在,也许你们是天选之子。

以上就是iOS版微信7.0.14的主要更新,至于安卓版,延续了微信团队的“优良”传统,暂时还没有更新。

安卓的用户,小龙哥不会遗弃你们的,再等等吧。

老实说,相比拍一拍,黑马只想问,群分组、消息撤回不提醒、传输更大的文件,这些功能什么时候可以来?

关键词: 微信拍一拍是哪个版本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