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ce infinity发布愚人节“彩蛋”:首发神秘隔空充电技术

时间:2020-04-01 14:04:41       来源:IT之家

4月1日消息 今天是4月1日,也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OPPO今日也公布了一段神秘的OPPO Ace infinity/隔空充电技术宣传片。

视频观看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台全新的“OPPO Ace infinity”搭载全球首发的FreeVOOC隔空充电技术,可在10米内实现5-10W的稳定充电功率。官方称该技术实现了“手机在哪,电量就跟到哪”的愿景。该技术可通过隐形激光实时定位设备,并通过纳米光感侧边进行充电。后者由外层、吸收层、转化层及传导层组成。同时视频中的设备采用无边框全面屏设计,背部竖排三摄不凸起。

虽然这段视频属于OPPO的一个愚人节“彩蛋”,不过也从侧面体现了OPPO对于未来无线快充技术的展望。IT之家此前报道过OPPO VOOC闪充首席科学家张加亮已开通个人微博,他表示OPPO的40W无线充电将于今年正式商用。有消息称OPPO Ace 2将全球首发40w无线快充技术,不过目前尚无更多相关信息曝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