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首款前置抑垢过滤器:3合1复合滤芯 5L/min大通量

时间:2020-03-24 14:10:09       来源:快科技

3月24日消息,小米发布了旗下首款前置抑垢过滤器,5L/min大通量,高精度过滤,可自主更换,单独滤芯99元,带阀头款129元,阀头有T型、L型、快接三款可选。

小米前置抑垢过滤器是用水家电设备进水前的第一道过滤系统,有效滤除水中杂质,可外接多种用水家电、管道。

其采用“3合1复合滤芯”:

第1级无纺棉,可去除泥沙、碎屑、头发等大颗粒杂质。

第2级活性炭,可吸附异味、异色、去除残留余氯。

第3级高效阻垢剂,由特殊的生物活性材料组成,遇水后释放出大量的弱电性基团,产生弱电干扰效应,可以使水中的成垢因子迅速失活,从而减少水垢的生成。

小米前置抑垢过滤器每分钟制水5L,快速出水不间断,净化的同时不影响设备正常使用,适用于多种用水家电产品。

滤瓶外壳优选高韧性PP材质,滤芯使用情况一目了然。当滤芯颜色变深、水流变小时,建议及时更换。滤瓶滤芯一体式设计,耗材到期直接更换新滤瓶,避免二次污染。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前置抑垢过滤器无需专业安装人员,一固定二扭紧,安装方便快捷。更人性化随赠轻便扳手,扭紧接口端到位不漏水。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99元)

作者.随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