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提前晒出苹果全新iPad Pro开箱:后置矩形摄像头模组

时间:2020-03-24 14:12:08       来源:快科技

一些幸运儿已经提前收到了苹果的包裹。看,那就是新iPad Pro。

按照苹果给出的预告,3月25日新款iPad Pro才陆续到达订购用户手中,不过现在已经有部分国外果粉提前收到了他们的新iPad Pro,来自Reddit的用户Zindexed就晒出了提前到达的新款iPad Pro。

从实拍图来看,新款iPad Pro最大的变化是位于左上角的矩形摄像头模组,广角主摄+超广角副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组成了迄今为止最强的iPad摄像头模组,这也将是iPad进入全新AR世界的敲门砖。

按照苹果的做法,接下来的新一代iPhone,也会是这个摄像头配置了。从之前新iPad Pro的性能来看,其跑分达到了712218分(新iPad Pro的确全系标配了6GB内存),从两代11英寸iPad Pro的跑分对比来看,差距不是十分明显(CPU/UX成绩基本持平,GPU成绩成绩有8.3%左右的提升),毕竟现有的iPad Pro性能已经非常强劲,换句话说在性能上,苹果依然有秒杀一众的资本。

具体国行价格方面,新款11英寸iPad Pro 128GB 6299元、256GB 7029元、512GB 8629元、1GB 10229元,深空灰色、银色两种配色。新款12.9英寸iPad Pro 128GB 7899元、256GB 8699元、512GB 10299元、1GB 11899元,深空灰色、银色两种配色。

为了让新iPad Pro成为生产力工具的杰出代表,苹果也是做了不少努力,比如提供了配套的键盘手写笔,同时还有特别优化的iPadOS系统加持。

作者.雪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