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发布违规行为处罚:2月份清理14万条视频 永久封禁15万个账号

时间:2020-03-20 14:34:04       来源:快科技

抖音可以说是目前最火的APP之一,截至2020年1月5日,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4亿。对于APP中出现的违规行为,抖音方面也是严惩不贷。

3月20日消息,抖音发布了《抖音对作弊、违规帐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通告指出,2020年2月1日至2月29日,抖音平台累计清理140860条视频,35781个音频,740个挑战,永久封禁151922个帐号。

在疫情防控期间,抖音持续加大力度清理平台上野生动物相关视频,累计清理49543条。

抖音通过策略+人工的方式主动打击平台诈骗行为,永久封禁诈骗帐号累计33539个。

抖音平台提醒广大用户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对虚假募捐、虚假售卖医疗物资、赌博、借款、返利、网络兼职点赞员等网络诈骗行为提高警惕,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根据数据分析机构Sensor Tower的商店情报数据显示,今年2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将近1.13亿次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较2019年增长96.5%。报告显示,印度仍是TikTok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比为41.3%。

作者.随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