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PS5还有惊喜新功能 游戏机新专利曝光

时间:2020-01-19 14:58: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悉,索尼的一项新专利详细介绍了其为游戏机开发的另一项技术——即能够描述跟游戏玩法相关的用户生成内容系统,能在游戏过程中告知屏幕上发生了什么是智能助理所需要的功能。

索尼虽然在CES 2020谈到了即将推出的新游戏机PS5,但它只是回顾了此前已经公开的相关配置数据并只提供了很小部分的信息,比如说全新的PS5 logo,不过仅此而已。

但索尼曾预告,这款游戏机最激动人心的功能还没有公布,虽然目前大家还不知道它是什么,但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PS5将会有一个没人预料到的新内置功能。

在去年9月下旬,索尼的一项专利显示了一款名为PlayStation Assist的语音激活虚拟助手,它能在玩家玩PS游戏时帮助他们传送相关信息,这种功能对于玩家来说是一项非常有意义、有帮助的功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