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point指尖迷你鼠标上线 按键繁多可组合操作

时间:2020-01-13 14:53: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CES2020展会上,外设厂商们也在给大家展示或独具特色或功能强大的外设产品。实力不俗的Swiftpoint品牌又给大家带来了场中最迷你的Swiftpoint GT鼠标系列以及按键超多,功能复杂的游戏、办公鼠标系列。

超小的Swiftpoint GT鼠标旨在给用户一种手持钢笔书写的独特体验。鼠标左右均为方便握持的凹槽,中间仅有一条钢笔粗细的操控区,左键位于最前面,右键是左键后面的小按钮,滚轮则被放置在右侧,操作体验比较独特但绝不别扭。

复杂的游戏、办公、设计用鼠标也非常独特。除了常见的侧键和左键旁的两枚功能按键外,这套鼠标还在左右按键处分别放置了三颗按键。也就是说,仅用右手食指和中指,用户就可以进行六种不同的单击操作,以及非常多的组合键操作。这样方便且丰富的功能,在游戏、办公和设计领域都是很有用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