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太科技讲解印刷式彩色电子纸 显示反应速度快适合长时间阅读

时间:2020-01-10 14:38:57       来源:IT之家

近日,海信在CES 2020上展示了全球首款彩色E ink阅读手机,官方称海信彩色水墨屏手机今年中后期开卖,与元太科技合作开发。

现在,元太科技也在技术文稿中简要介绍了这项技术。元太表示,继先进彩色电子纸(Advanced Color ePaper, ACeP)推出之后,E Ink元太科技又推出了印刷式彩色电子纸技术(Print-Color ePaper),海信彩色水墨屏手机就是使用的新技术。

元太科技表示,印刷式彩色电子纸技术(Print-Color ePaper)是E-Ink自主研发、制造生产的新型彩色电子纸技术。运用新型彩色印刷式技术结合电子纸显示技术,显示反应速度快,如同黑白电子纸一样可以长时间阅读且不伤眼,显示色彩柔和温润,较过去的玻璃彩色滤光片电子纸更加轻薄,且具备较好的光学质量。因而,印刷式彩色电子纸适用于阅读、教育、及专业人士应用领域,可用于生产电子纸阅读器或电子纸笔记本应用。

元太科技称,下一步将会与上下游生态圈合作,尽快推出彩色电子纸应用产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