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iPhone 12系列配置 未来苹果手机价格或覆盖各个价位段

时间:2020-01-03 14:42:42       来源:IT之家

随着2020年到来,有关新iPhone的爆料愈来愈多。根据外媒消息,苹果将在今年推出iPhone SE2、iPhone SE2 Plus、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等多款机型。

不过,也有外媒指出,传闻许久的iPhone SE2将以iPhone 9的身份归来。同时,苹果将在今年年底或2021年初发布另一款采用LCD屏幕的iPhone 9 Plus。

今日,外媒phoneArena汇总了全新的iPhone 9、iPhone 9 Plus与iPhone 12 系列的配置和售价,具体如下:

iPhone 9:4.7英寸LCD屏幕,采用宽边框与Touch ID,配备A13处理器和3GB内存,后置单摄,并将以399美元的售价取代iPhone 8。

iPhone 9 Plus:5.5或6.1英寸LCD屏幕,采用窄边框与Touch ID,配备A13或A14处理器,拥有3GB内存,后置单摄,售价499美元。

iPhone 12/Plus:5.4英寸和6.1英寸OLED屏幕,支持Face ID,后置双摄,搭载A14处理器,售价为649美元至749美元。

iPhone 12 Pro/Max:6.1英寸和6.7英寸OLED屏幕,超窄边框和重新设计的刘海,后置三摄,配备ToF镜头,售价分别为1049美元和1149美元。

phoneArena表示,同时,iPhone 11将在2021年初以599美元的价格继续销售,使苹果手机的价格覆盖399美元到1000美元的各个价位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