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收取信息更便捷 vivo发布TWS Earphone短视频

时间:2019-12-31 14:50: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vivo官方发布了一则短视频,主要体现vivo TWS Earphone真无线蓝牙耳机可听取Jovi的微信语音播报,让收取信息更便捷。

视频主要展现了男生为了不耽误了解球赛进度,在陪女朋友看电影时耳朵里戴了vivo TWS Earphone以收听兄弟在微信给自己实时发送的比赛进程。而实现这样两不误的前提是该耳机可听取Jovi自动接收并朗读的信息,让用户不拿起手机就能获取消息。

实际上这样的功能是建立在强大的硬件支持上的。基于此,vivo真无线耳机可与Jovi疾速连接,以深度适配实现智慧操控。除开盖即连外,用户无需动手便能用声音召唤Jovi。此外,Jovi不仅能实现视频所展现的语音播报,还能对接收的信息进行翻译、快速回复等,在不同场景下为用户带来优秀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vivo真无线耳机首发搭载高通旗舰级蓝牙平台QCC5126,较上一代提升为双核,内存提升4倍,运算效率提升100%,延迟低至180ms;同时,得益于双路传输技术的加持,在低功耗、低延迟的前提下,实现更稳定的信号传输,使其具有高稳定性、好音质、可扩展性和低时延等特性,可适配多种应用场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