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更换新CEO 杜邦公司董事长艾伦·库尔曼担任此职

时间:2019-12-31 14:42: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全球独角兽3D打印公司 Carbon 更换了新的CEO,杜邦公司的CEO兼董事长艾伦·库尔曼(Ellen Kullman)加入了这家快速发展的3D打印公司。

2019年11月,Carbon宣布新的首席执行官上任。今年9月,Carbon公司凭借2.6亿美元的E轮融资和26亿美元的估值成为3D打印行业的最具价值的独角兽企业。领导这样一家公司是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是,与艾伦·库尔曼(Ellen Kullman)之前在杜邦的工作相比,拥有500名员工的Carbon公司依然是一家小公司。

六年来,库尔曼(Kullman)领导了杜邦(DuPont),这是化学巨头近30年的顶峰时期。在2016年卸任后,她加入了许多不同大公司的董事会,包括高盛(Goldman Sachs)和戴尔(Dell)。然而,这家3D打印公司最终引起了她的兴趣。

在过去的几年中,Carbon与阿迪达斯、福特、Ridell和许多其他制造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作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库尔曼将继续进行这些合作,并推进公司在未来制造业中的地位和潜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