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Xperia 2020也非1.1?索尼Xperia新旗舰或以数字0为命名

时间:2019-12-27 14:31: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按照惯例,索尼可能会在MWC2020上发布Xperia旗舰。除了搭载Snapdragon 865旗舰平台外,Xperia新旗舰命名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12月25日,日本媒体报道称,索尼将于明年推出一款搭载6个摄像头的超级旗舰拍照手机。

此前,有传闻称该旗舰命名为Xperia 1.1或可能命名为Xperia 2020。现在也有报道称索尼可能将其命名为Xperia 0,甚至出现在英文版的维基百科中。真实性需要确认。据报道,索尼旗下拥有6个摄像头的旗舰由Xperia mobile和alpha部门联合打造。它由4800万+2000万+1600万+1200万+800万+TOF镜头组成,前置1000万+TOF镜头,可以支持3D人脸识别。

据国外媒体报道,Xperia最新旗舰主照相元件尺寸为1/1.51,单位像素面积为2.1μm,可能支持OIS光学防抖。目前,Xperia新旗舰的细节还很少。国外媒体猜测,如果索尼推出Xperia,离真正曝光也不会太远,这值得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