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加入安卓统一推送联盟 已有9个手机品牌加入其中

时间:2019-12-25 14:41: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统一推送联盟官方消息,近日vivo手机(包括iQOO品牌,以下统称vivo手机)系统推送服务已通过联盟标准《T-UPA0002-2019统一推送接口层规范》测试,符合了统一推送的各项技术要求。

据了解,相比于App自建通道,统一推送服务将大幅降低手机待机功耗30%-45%(4G网络、手机息屏状态),大幅减少系统内存占用。此前,联盟曾表示将持续跟踪并公布厂商统一推送服务上线情况及具体接入方案,并对统一推送的实网性能开展测试。

另外,统一推送联盟已有9个手机品牌加入,除了此次新加入的vivo,还包括华为、荣耀、三星、OPPO、一加、realme和中兴。根据之前联盟公布的服务时间表,统一推送标准要于年底前全面覆盖国内主流厂商,预计国内的魅族、小米等厂商也将很快加入统一推送联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