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看好5G物联网应用场景 举办全球创新伙伴大会展示相关成果

时间:2019-11-28 14:32:27       来源:界面新闻

京东方在其举办的全球创新伙伴大会(IPC)上,对外展示了转型物联网领域后,面对推进中的5G应用,在物联网系统、器件与解决方案上的相关成果。

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表示,京东方定位为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能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

而对于企业物联网布局,陈炎顺称主要专注在六大领域,包括智慧车载、智慧零售、智慧金融,智慧公共城市服务、城市亮化工程和工业物联网,围绕核心技术和核心能力做拓展,为应用场景赋能。

“千千万万的细分应用场景承载了物联时代的个性化需求,要满足这些需求,就需要相应的解决方案。” 陈炎顺称。

对于在物联网领域的优势,陈炎顺表示,“京东方在这个行业深耕26年,从建设第一条生产线到目前第14条生产线,每一条产线的数据量大概在15T,这么多年来我们积累了大量的工业数据。”

他强调,当下简单的数量规模已不是京东方关注的重点,而是如何通过技术与产品创新、拓展应用、赋能场景,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在战略上,京东方将有机融和物联网软硬各要素,与全球生态伙伴共生发展,协同创新,形成物联网生态系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