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优无线游戏鼠标:响应速度飞快,续航能力强悍

时间:2019-11-26 14:48: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是时候感受达尔优A918无线游戏鼠标为你带来的全“轻”游戏触感了。

·电竞级无线性能:达尔优A918无线游戏鼠标采用2.4G无线连接模式,拥有等同于有线连接可靠稳定的1000Hz/1s的USB报告率,让无线连接也能拥有有线连接般的极速响应速度。

·超强续航:进一步优化的电池功耗技术,仅需一节5号电池,在满载性能的游戏状态下可连续使用长达260个小时(1000Hz/1ms),办公状态下拥有约10个月的电池续航(125Hz/8ms)。

·高阶性能:达尔优A918无线游戏鼠标搭载原相PAW3335游戏引擎,拥有最高16000dpi的采样率,400IPS的追踪速度和40G的加速度。

·全按键可宏编程:达尔优A918无线游戏鼠标配备6颗可宏编程响应按键,通过驱动即可根据个人需求自定义设置,为游戏提供更便捷的操作性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