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猿口算宣布其每日批改题目已超过2亿道 未来计划拓展更多题型

时间:2019-11-20 14:39:09       来源:界面新闻

11月19日,智能批改APP小猿口算在其发布会上宣布,目前用户数量已突破3千万,每日批改题目超过2亿道。

小猿口算是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猿辅导旗下品牌,2018年1月上线,以小学数学题目的拍照批改为主要业务。据小猿口算业务负责人王向东介绍,在其用户群体中,家长占比超过九成,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渗透率更高。

就未来的发展策略,王向东对界面教育表示,目前其在横式计算题方面的应用较为成熟,短期内仍将集中于小学数学品类的题目批改。未来三至五年,小猿口算将提高在应用题、填空题等方面的检测正确率,并拓展至更多题型。

“当前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培养用户拍照批改的使用习惯,累积其在课堂、考试及辅导班等场景中的学习数据”,王向东表示,尚无计划推出培训课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