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发售 拥有优质游戏体验标配超级闪充

时间:2019-11-12 14:49:59       来源:中关村在线

11月11日零时,万千粉丝翘首期盼的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正式开售,全球仅限量发售30000台。现在,已经有用户第一时间拿到了Reno Ace高达版,并第一时间在网上晒出来。

今天,在上海超级旗舰店,大批粉丝为了能够在11.11当天成为第一批OPPO Reno Ace的高达定制版的拥有者,早早的排起了长队。

目前全国只有部分城市OPPO旗舰店能体验到Reno Ace高达版,也有不少用户11日一早就来到旗舰店上手体验,体验区座无虚席。

作为OPPO的大IP,Reno Ace高达版深度的外观和系统设计,是吸引高达迷的主要原因。此外,Reno Ace高达版同时标配全球首发的65W超级闪充技术,30 分钟可充满一台4000mAh电池的手机,做到“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完美解决了用户对于充电的大难题;标配高通骁龙 855 Plus处理器,90Hz电竞屏,8GB内存+256GB存储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游戏体验。

不仅如此,配件包里的保护套、超级闪充头、数据线、包装盒都基于机体进行了定制,同时,该机的主题桌面和UI设计也充满了高达风格,不仅拥有专属的高达壁纸,系统图标也都充满了高达元素,可以说是目前高达定制版机型中,高达元素最丰富、科技感最强的定制手机之一。

好产品自然是会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从目前第一批已到手Reno Ace高达版的用户反馈,满满的高达情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