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拓展出行产品场景边界 赛格威于EICMA发布全新产品

时间:2019-11-06 14:49: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11月5日,全球最大的摩托展EICMA于意大利米兰盛大开幕。九号机器人旗下品牌赛格威在EICMA上带来全新产品,开展首日,在近200家Powersports国际专业媒体伙伴的见证下,赛格威发布了全球首款混合动力全地形车系,正式进入Powersports领域。

九号机器人欧洲区总裁Dennis Hardholt出席本次发布会并致辞:“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赛格威沉淀了车辆工程,新能源动力系统,电控电机,电池PACK, BMS,IOT及IOV等技术,秉承创新和探索的品牌精神,正在拓展出行产品的场景边界。Segway Powersports的新品发布是一次厚积薄发,境无止境。”

Segway Powersports全球营销副总裁罗明增详细介绍了Segway Powersports,包括产品线的设计语言及DNA,混合动力技术,产品线,量产时间等信息。

20年来,赛格威创造了平衡车(PT)品类,创造了电动滑板车等通勤工具品类。秉承创新和探索的品牌精神,手握技术和设计的专业利器,赛格威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沉淀了车辆工程,新能源动力系统,电控电机,电池PACK, BMS,IOT及IOV等技术,并以此赋能到Powersports品类,让人们的出行更便捷而有乐趣,把赛格威“Simply Moving”的品牌使命延伸到Segway Powersports的“Fear No Place”。意为 赛格威,境无止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