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哇随行旅行箱:特制主动轮可适配多种路面情况,续航足有20公里

时间:2019-11-05 14:53: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熙熙攘攘的机场和火车站,人手一个拉杆箱,里面存放着自己出行的必备之物,疲惫的脸色劳乏的身体,繁重的旅行箱让旅行变得复杂而劳累。其实出行可以很轻松,黑科技驾到的现代,智能随行旅行箱已经来临了!

这款酷哇机器人智能随行旅行箱R2尺寸为20英寸,搭载无人驾驶技术,通过摄像头人脸识别对主人进行自动跟随,BLDC驱动电机搭配特制的主动轮,可以适配地毯、盲道、水泥路等多种路面情况。内置6400mAh锂电池,在供电的同时还可以充当充电宝,续航可以达到20公里,摄像头同时还可作为旅拍神器使用,拍照后进入手机APP即可保存分享。

这款酷哇机器人智能随行旅行箱R2搭载了无人驾驶技术,自动适配步伐,拉杆出配有摄像头,可以人脸识别锁定主人,走路?跑步?转圈圈都都甩不掉。超声波测距搭配AI智能技术,精准测距智能避障。怕旅行箱走着走着就丢了?酷哇机器人智能随行旅行箱R2支持前行后跟双模式,永远就在你视线范围内。

酷哇机器人智能随行旅行箱R2采用了20英寸标准登机箱尺寸设计,箱体外是防水耐冲击的高级聚碳酸酯材料,搭配坚固的全铝框体结构,轻盈、牢固两不误。容量达到了31L,最大限度释放收纳空间,可使用网罩进行区域划分,收纳更加井井有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