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 3:拥有“L型”后置四摄像头,或将搭载更具智慧语音助手

时间:2019-10-31 14:21: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10月31日19:30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全新一代的坚果Pro 3将要揭开神秘面纱了。而对于这款近期关注度持续攀升的新机来说,曝光信息自然引起了不小的关注。“L型”后置四摄像头,低调简约的黑色配色设计,可以看出这款新机有着与其他旗舰手机的明显不同之处。

从每天坚果手机官方微博曝光的海报可知,此次即将发布的坚果Pro 3或将搭载更加聪明的语音助手,并且很有可能在手机使用效率上大做文章。

不过从此前曝光的新机配置上看,坚果Pro 3将采用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妥妥的旗舰标配。相较于上一代骁龙855来说,GPU和CPU等方面有着不小的提升。8GB+128GB的存储组合,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配以18W的快速充电功能,都为这款机型埋下了不小的看点。

拍照方面,后置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光圈最大达到了F1.75,其中3枚摄像头为竖排,另1个摄像头位于三摄右侧,总体看来较为小巧清秀。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0,支持AI美颜以及面部识别。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