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孚无线充电宝:支持双快充+无线充电,同时兼容7.5W/5W输出

时间:2019-10-31 14:21: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南孚发布了一款号称性能最强的无线充电宝,新品充电宝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双快充+无线充电,电池容量为10000mAh。

南孚无线充电宝的接口USB-C和USB-A分别是支持PD和QC快充,他们单独使用时最高功率都达到了18W,这也是目前给苹果手机充电最标配的快充功率了,毕竟今年的苹果手机也才刚刚升级标配了18W充电。

今年的iPhone 11也是目前续航最长的苹果手机了,而使用这款充电宝的PD快充,充满也只需要一个小时50分钟。

另外这款充电宝还支持10W无线快充,同时也兼容7.5W/5W输出。还是拿iPhone 11作为测试对象的话,使用无线充电一个小时可以充一半。

这款充电宝的原价是149元,不过在10月24号-10月31号京东预售期间,可以下10元定金,在11月1号和2号可以当30元使用,也就是首发到手价129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