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新品即将发布 预告视频中出现白羽翩若惊鸿

时间:2019-10-31 14:18: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大疆新品即将发布,官方也放出了预告视频。

视频中,大疆新品看不太清楚,但是整体的感觉应该非常小巧,而最后的羽毛,似乎也在暗示轻如鸿毛。

而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来看,此次新品可能是Mavic mini小型无人机。

据悉,Mavic mini重量为249g,续航时间30分钟,图传距离4公里,搭载有视觉传感器、GPS、三轴万向节。整机可折叠,仅有手掌大小。

由于主打迷你,在性能方面期有所减弱,搭载了一个1/2.3英寸的摄像头,只能拍摄12MP静态照片以及2.7K视频。

在功能方面,Mavic mini也有着不小的缩减,取消了多个方向的传感器,和此前的版本相比,没有了视觉避障功能。现在只能实现精准着陆。

国外曝光的定价为399美元(约合2818元),国内价格预计2000元以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