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S推出真无线蓝牙耳机“耀石”新款 设计充满未来感

时间:2019-10-30 14:41: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国北京,2019年10月22日——由总部位于美国好莱坞的耳机品牌BUTTONS推出真无线蓝牙耳机BUTTONSAir“耀石”全新白色款,纯白色机身尽显极致纯净,充满未来感的设计为潮流的你型格升温。即日起至11月10日进行预售,预售期间可专享高达450元优惠,预售价格1748人民币。同时,黑色“耀石”、“耀境”款也同步开启双十一预售活动。

此次全新推出BUTTONSAir“耀石·白”也依然保留了BUTTONS一直以来珠宝级工艺的精致外观,圆盘设计化繁为简,打造永恒经典。巧妙的六边形结构环环相接,打破沉闷,犹如科幻电影中的外空飞船。材质亦采用航天级陶瓷,精密抛光拥有绝佳光泽,尽显高级质感。同时,相比此前发布的经典黑色款,对无线充电盒进行了全面升级,与机身一致的纯白色造型尽显质感,升级的丝滑触感,表面采用手感油,更加耐脏易清洁,实用性加倍。

在精致的外形之余,自然少不了优质性能的加持。BUTTONSAir采用自研升级版高通QCC5100系列芯片,性能更加成熟优化。发音单元部分,采用出彩的11mm定制复合振膜单元,带来绝妙听觉体验。此外,蓝牙全面升级至5.0,支持多种格式,采用智能降噪,完美音质随时在线。使用时间可长达8小时,搭配充电盒可持续聆听20小时以上;Ipx5防水性能支持在运动流汗后放心冲洗,随时保持耳机清洁舒适。

关键词: